月无过

别看我画成这德行,我脑子里想的可好了。
目前产粮明日方舟all能、咒术回战all五。可能突然考古或者跑外圈。

画《依光》时突然想到的。

《天降之物》中的伊卡洛斯感觉和能天使有些相似,所以就画了4页。

请不要在意她们怎么会遇到的(瘫)。

感觉四页的画风都不太一样我好随便啊(;´д`)ゞ。

P1是日常对话;

P2是空之女王系统与过载模式开启;

P3是换装梗,但是德狗拉狗穿上樱井智树的衣服完全看不出来是在换装啊;

P4是尾声;

P5是动画版本《我永远的鸟笼》中最后一幕的原漫画页(但发了几次都挂了所以( ´•̥ו̥` ),是拼尽全力送樱井智树到西纳普斯的伊卡洛斯,在消散之前笑着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,微博倒是发送成功了唔)

天降的结局最后是官方用漫画页做的短片,因此动画版本就是这一幕~

评论(9)
热度(1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