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无过

别看我画成这德行,我脑子里想的可好了。
目前产粮明日方舟all能、咒术回战all五。可能突然考古或者跑外圈。

(本图已水完发于合集中)扔一下漫画《Nemo》正片的图透之二(的草稿)存活确认,可以和前一张小人还有阿能的Rap现场那套结合起来看。

(当然已经发的序章也很重要T^T)

最右边那个,那个emmm不知道猜不猜得到是谁?

拉特兰公约(节选)


-首语

 亲爱的拉特兰住民:

 在居住拉特兰期间,请务必遵守拉特兰的规章制度,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。


·……

·请务必遵守您的种族、羽翼与发色所带来的阶层所对应的条例,履行义务,享受权利;

·音乐是赐品,请您享受其所带来的美好,但创作音乐尤其是歌唱前,请确认您的权利;

·……




【目前可公开情报】


·杀害同族的萨科塔,羽翼会变为黑色,光环会出现变暗、消失或是各种特殊的现象。

·拉特兰的阶层划分具有宗教性,而其最直观地,就是颜色的使用。

·发色与羽翼数量是萨科塔阶层血统的外显,而羽翼的形态与眸色则具有随机性。

·铳的使用被严格掌控,除却使用权,还会有相应数量、质量上的变化,一般情况下,有翼的萨科塔阶层会默认拥有守护铳。

·黎博利为首的外族,主要进行保护性质的工作,与公民萨科塔们共同适用《公约》,不共用公民相关条约权益。

·大部分的萨科塔会佩戴相应阶层对应色的吊坠,由教会统一分发。

·教会拥有主导拉特兰主要事务的祭祀团体,身着连帽的祭袍,不轻易外现羽翼数量与光环。

·能天使的阶级色为蓝,准天使阶级色为紫色与白色,高阶六翼天使的阶级色为橙色。

·红色……?嘿嘿。

评论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