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无过

别看我画成这德行,我脑子里想的可好了。
目前产粮明日方舟all能、咒术回战all五。可能突然考古或者跑外圈。

想画阿能的rap现场,但是一句都憋不出来对不起( ´•̥ו̥` )。

虽然是《Nemo》的故事背景,犹豫了一下还是放在了大的合集里~

最后阿能哼的是法文版的《天使佳音》,可能更接近拉特兰语言的感觉?这个颂歌私以为和降临方舟的救世主小姐比较配,全曲的大意(百科上)是:

天使处报圣诞佳音,先向田间贫苦牧人;牧人正当看守羊群,黑夜方深,神光照明。   

牧人抬头见一景星,远在东方,灿烂晶明,发出奇光,照耀世尘,不分昼夜,光彩永恒。 

博士三人,因见星光,远道尔来,离别家乡,专心一意,寻求君王,追随景星,不问路长。

景星导引,度漠越荒,到伯利恒,停留其上;景星射照,马棚光芒,圣婴耶稣,马槽为床。

博士三人,大家走进,屈膝敬拜,虔诚虚心,敬将礼物奉献尊君,乳香、没药,又有黄金。

欢欣,欢欣,欢欣,欢欣,天国君主今日降生。

评论(4)
热度(3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